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正妹陳韋利是癌前病變女模*0986-078991 高價收購NOTE4.收購M8.IPHONE 6S收購.收購 MAC AIR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正妹陳韋利是癌前病變女模*0986-078991 高價收購NOTE4.收購M8.IPHONE 6S收購.收購 MAC AIR

*正妹陳韋利是癌前病變女模*0986-078991 高價收購NOTE4.收購M8.IPHONE 6S收購.收購 MAC AIR

*正妹陳韋利是癌前病變女模*0986-078991 高價收購NOTE4.收購M8.IPHONE 6S收購.收購 MAC AIR

正妹陳韋利是癌前病變女模

正妹陳韋利是癌前病變女模

正妹陳韋利是癌前病變女模......伊林女模陳韋利是電視廣告與平面愛用模特兒,陽光甜美的笑容更是吸引粉絲的迷人之處,年僅27歲的她卻被醫生診斷出「癌前病變─子宮頸上皮內腫瘤第二階」,因此在臉書寫下約800字呼籲粉絲「希望女生們要重視子宮抹片檢查的重要性」,並且關心身邊的女性朋友。高價收購NOTE4.收購M8.IPHONE 6S收購.收購 MAC AIR
▼陳韋利被診斷出「癌前病變─子宮頸上皮內腫瘤第二階」。

正妹陳韋利是癌前病變女模........陳韋利13日晚上10點33分在臉書發文,第一句就很嚴肅地寫下「今天想跟大家說一件重要事」,她透露罹患子宮頸上皮內腫瘤第二階,有邁向子宮頸癌零期原位癌的趨勢,馬上要進行手術,當初聽到醫生診斷結果,「第一次在生活27年的日子中感覺到生命的渺小,在診間室裡崩潰地大哭。」高價收購NOTE4.收購M8.IPHONE 6S收購.收購 MAC AIR
為了不讓家人擔心,陳韋利一直沒有跟家人提起,「直到妹妹告訴我媽媽腎臟有結石一直不願意就診,打電話問媽媽才知道她很害怕,這時我才意識到如果不勇敢誰照顧媽媽?如果我不勇敢那媽媽有誰能依靠?」所以她不僅告知家人,也開始上網查資料,「往後也有復發的機率,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網路上查到梅豔芳也是因為檢查出是「子宮頸上皮內腫瘤第三階」卻不接受治療,兩年後子宮頸癌末期病逝」,因此她更加激勵自己去面對治療和未來的生活。高價收購NOTE4.收購M8.IPHONE 6S收購.收購 MAC AIR
陳韋利在臉書po文的文末還標籤「勇敢」、「不害怕」、「新生活」,而朋友、粉絲見到她如此堅強都感動不已,紛紛留言為她加油,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陳韋利希望藉此呼籲女性重視子宮抹片檢查的重要性。

正妹陳韋利是癌前病變女模........今天想跟大家說一件重要事。
我被醫生診斷出「癌前病變 --- 子宮頸上皮內腫瘤第二階 CIN II」而我也馬上要進行小手術,會跟大家分享,是希望女生們要重視子宮抹片檢查的重要性,如果我不是提早發現我也許演變到最後是癌症。高價收購NOTE4.收購M8.IPHONE 6S收購.收購 MAC AIR
還記得抹片驗完等一個禮拜報告出來,接到電話通知我細胞有異樣需回來複診,抹片準確率是60%-70%,心裡雖有小慌張,但一直告訴自己沒事的。驗第二次,又是一個禮拜,我還記得那天是試鏡,護士打來告訴我確認異常,告訴我需轉去大醫院做切片檢查,心裡慌張一直想「怎麼會?」,而眼淚也不聽話的流下,但當下我也不能做任何事,一位同事安慰我沒事的,還是帶著笑容完成工作。高價收購NOTE4.收購M8.IPHONE 6S收購.收購 MAC AIR
最後在醫院醫生告訴我檢驗的結果是「子宮頸上皮內腫瘤第二階 CIN II」,有邁向子宮頸癌零期原位癌的趨勢,記得當下我耳朵瞬間耳鳴聽不見任何聲音,第一次在生活27年的日子中感覺到生命的渺小,在診間室裡崩潰地大哭。
這樣的情況一直沒跟家人說,深怕他們擔心,直到妹妹告訴我媽媽腎臟有結石一直不願意就診,打電話問媽媽才知道她很害怕,這時我才意識到如果不勇敢誰照顧媽媽?如果我不勇敢那媽媽有誰能依靠?所以我告訴媽媽我生病的事,我開始上網了解這病,通常HPV病毒發展到癌前病變是3~5年,其實只要早期發現早期手術後大致都能痊癒,而目前手術有:1.圓錐狀切除手術,風險是容易流產和早產 2.LEEP手術,幾乎風險很小,比較過後我決定接受醫生的治療和LEEP手術,我希望媽媽也能勇敢接受治療,很開心她願意聽我的話在我開刀那天跟我一起去醫院就診。

往後也有復發的機率,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網路上查到梅豔芳也是因為檢查出是「子宮頸上皮內腫瘤第三階 CIN III」卻不接受治療,兩年後子宮頸癌末期病逝,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全新生活,也希望大家能督促我或是給我建議。
最後、最後(≧∇≦)......正妹陳韋利是癌前病變女模

高價收購NOTE4.收購M8.IPHONE 6S收購.收購 MAC A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