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0986-078991 收購電腦/桌上型電腦 收購/收購螢幕/台中/台南/高雄/新竹/斗六 全省服務 3C專業達人 小胖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0986-078991 收購電腦/桌上型電腦 收購/收購螢幕/台中/台南/高雄/新竹/斗六 全省服務 3C專業達人 小胖

0986-078991 收購電腦/桌上型電腦 收購/收購螢幕/台中/台南/高雄/新竹/斗六 全省服務 3C專業達人 小胖
0986-078991 收購電腦/桌上型電腦 收購/收購螢幕/台中/台南/高雄/新竹/斗六 全省服務 3C專業達人 小胖
收購手機台中,台中收購電腦台中收購相機,台中筆電收購台中收購電視數位相機收購台中收購電腦台中S4收購台中,台中M7收購,M7收購台中,台中收購S4Note2收購台中,台中收購Note,台中S3收購,ipad2收購台中,台中收購iphone 5,台中iphone 6收購,台中收購iphone4s,台中蝴蝶機收購,遊戲機收購台中,台中收購手機,筆電收購台中,台中平板收購,台中相機收購,鏡頭收購台中,電腦收購 台中,收購電視台中,禮卷收購台中,台中 收購iphone 6台中 收購電腦台中收購相機台中收購禮卷,收購iphone 5台中,台中收購iphone4s,台中New ipad收購,收購iphone 4s台中,台中收購S3Note收購 台中,台中收購ipad 2,收購EX1台中,台中收購平板,收購iphone 台中,台中 收購iphone4s,收購iphone 5 台中,iphone收購 台中,台中 ihone s收購,收購iphone 4 台中,收購S4 台中,
筆電收購筆記型電腦收購平板收購相機收購鏡頭收購單眼相機收購攝影器材收購閃光燈收購LED電視收購投影機收購二手電腦收購收購電腦PS3收購收購PSPWii收購收購NDSL電玩收購XBOX360收購收購導航收購NoteS3收購ipad2收購
一聽見「劈腿男」,每個女人無不繃起神經,簡直可用人人自危來形容,就是深怕一個不小心,自己便成為愛情中的犧牲者。於是女人開始發揮起天賦異稟的第六感,在進入一段感情關係後,時不時偷偷摸摸地檢查起男友的Facebook、看看手機來電對象、在言談間假若無意地探查男友的忠誠、問問朋友自己男友的行蹤,好似這些是防止男友劈腿的終極指南,只要條列照做,就能換來個衷心付出的男友。

當然,即使無一不漏,枕邊人依舊可能在妳熟睡時偷溜出門和別的女人約會、在等妳下班時和年輕妹妹互傳曖昧訊息。一直到後來,在感情中跌跌撞撞得多了,妳才能徹底領悟,會劈腿的男人,即使把他綁在家裡,他還是能想盡辦法與別的女人搭上線,而真正愛妳的男人,即使不報備,妳也一樣放心。當妳進行著猶如偵探式的搜索,全神貫注的妳,依然可能漏掉那些早被刪得一乾二淨的訊息,依然會因為猜不到他的密碼而氣結;而經常被測試的男友,若沒有濃厚的愛情支撐,久了只會感到疲憊,因為猜疑忌妒,讓他眼中的妳也不再可愛迷人。


曾經,愛上劈腿男

身邊有不少精明幹練、美艷動人的女性好友,即使在事業上勇往直前,或是身邊追求者不斷,但在碰上愛情、碰上第三者時,其實也和一般女人沒有兩樣,依舊是惶恐得不知如何自處,最後同樣只能流淚暗吞這份委屈。在我剛出社會的那年,對任何事物都躍躍欲試,到了新工作、新環境,自然每天都很愉快地在認識新同事,就在那個時期,我遇見了水瓶座W君。W君的條件並不特別優越,普通身材、普通樣貌,沒有任何特別之處,但卻是那種在相處、聊天時,能讓妳很愉悅的類型,雖然他是不同部門,卻常來我們部門聊天,和每個同事都相處得非常好,個性開朗又溫柔的他,交友廣闊也成為了很自然的事。每次和他聊天,總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認識他後的一個禮拜,他開始約我吃飯、出遊,持續了3個月,他和我告白,於是我們便在一起了。

剛開始的熱戀期,當然每天都很開心,他很有創意,對台北的景點、餐廳都知悉得非常清楚,永遠不必擔心不曉得去哪裡約會,當時的我由於經歷不深,很自然的都只跟著他走;到了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因為他早跟很多女生去過太多地方,當然會對每個約會景點如數家珍。剛在一起時,他便告訴我:「雖然公司沒有明文規定,但是公司其實不鼓勵辦公室戀情,所以我們都別告訴別人,在公司也盡量維持表面情誼就好,好嗎?」還是個新人的我,很自然而然就點頭答應,相信了他的一番論調。約會時間固然開心,但總有太多時候他會神祕地出去講電話,而且手機永遠都不離身;我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認為感情首重信任,便沒有多問。

不過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他似乎也變得越來越難找,打給他不是不接,就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即使在公司遇見他,他也只會用兩三句搪塞我,說會再打給我,便匆忙離去,就好像怕被別人看見我們一樣。印象很深刻,記得有一次我帶著自己煮的晚餐,想去他家給他一個驚喜,一開門看見我的他,臉上寫滿了驚嚇,接著便是破口大罵,指責我不該在沒有知會的情況下去他家,說好聽是擔心我撲了個空他會擔心,但最後卻以他在忙為由,把我趕了回家。

雖然一直抱著滿滿疑惑和他交往,但其實當時的我心裡也逐漸有了底,只是不願面對。直到有一天在公司女廁,我才剛關上廁所門,便聽見有兩個女同事走進女廁,其中一人在啜泣,另一人則是不斷安慰她,在廁所的我實在不好意思,好像在偷聽一般,打算上完廁所便盡速離去;直到我聽見那兩名女同事談論主角的名字,正是W君!本來準備要打開廁所門的我,手卻不爭氣地不停顫抖,持續聽下去,才知道原來正在啜泣的女同事,前一天確證鑿鑿地發現了W君劈腿的證據,看見了其他女生和W君的親密合照。聽到這的我,頓時腦袋一片空白,我嚇傻了,心想不只有她、跟我,居然還有第3個女人?走出廁所後,我便倉皇地逃了出去,除了傷心,我不敢面對這一切,也不想再看見W君。後來,那名啜泣女同事的好友實在看不下去,想替她出一口氣,便將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而W君最後也受不了過多的異樣眼光,很快便離職了。而我,最後再也沒見過他。

學會觀察,勇敢去愛!
雖然曾經遇到像W君這樣的劈腿男,但我依舊沒有對愛情失去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