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陳泱瑾酥胸疑露點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陳泱瑾酥胸疑露點

陳泱瑾酥胸疑露點

陳泱瑾酥胸疑露點 網友:我失血過多死了
高人氣網拍女模陳泱瑾驚傳走光,陷入「露點」疑雲,2日她上傳「晚安素顏」照,酥胸半露,有網友指出她疑似走光,開始瘋狂討論,有人直說:「我看到點,我失血過多死了…」經紀人昨澄清說應是陰影,力挺她的粉絲則說:「拜託看清楚,那是內衣圖案。」
陳泱瑾酥胸疑露點
▲圖:陳泱瑾酥胸疑露點

「Gracetw陳泱瑾」為奇摩十三姬之一,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她也不吝嗇放送渾圓C球,但日前才被網友揪出她去年赴長灘島拍攝的比基尼照片,因照片中的胸部差異過大,嚴重走山,遭虧是「崩奶妹」。
2日陳泱瑾在臉書上說:「我的老朋友宅神人夫攝影師劉阿宏先生,對於我最近沒有在po素顏睡衣照跟大家説晚安的事抗議了3個鐘頭!!在他的強力抗議下,人家之後會認真跟大家説晚安的!」同時附上一張素顏露半球照片,吸引超過8000人按讚。
陳泱瑾酥胸疑露點
▲圖:陳泱瑾酥胸疑露點

有人表示這樣說晚安,「要人家怎麼睡得著!」而不少粉絲則大誇她很性感,素顏也很美,但有眼尖網友驚喊:「露點了耶!」提醒她將照片delete,但也有人說那個應該是內衣或是衣服圖案。
經紀人小E昨否認陳泱瑾有露點,強調模特兒只會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上,「她做應該做的事,不會在意網友的誤會或為此事而分心。」
網拍正妹麻豆Grace陳泱瑾基本資料
姓名:陳泱瑾
英文:Grace
匿稱:葛瑞瑞
居住:台灣省台北市
生日:1988年8月4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65 cm
體重:46 kg
三圍:32C、23、34
職業:平面模特兒

原文: 陳泱瑾酥胸疑露點 網友:我失血過多死了
keyword: 陳泱瑾酥
▼陳泱瑾酥 相關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