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不老妖姬劉曉慶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不老妖姬劉曉慶

不老妖姬劉曉慶
 

不老妖姬劉曉慶收服71歲富商 四度出嫁收兩豪宅

「不老妖姬」劉曉慶再傳喜事,20日和第四任富商老公William在美國舉行婚宴,據悉William追求劉曉慶多年,一路堅持不肯死心,兩人早在去年同日登記結婚。外傳William為表愛意,已將美國、香港兩棟豪宅過戶給劉曉慶。 
 
 
劉曉慶年齡始終是個解不開的謎題,57歲、62歲版本都有,但她外表保養得宜,前天(20日)以高齡姿態開啟人生第四春,和老公William於美國舊金山教堂舉行婚禮,兩人保持低調,僅邀請少數至親好友同樂。雖然劉曉慶全力保護老公資料,但因眾說紛紜,逼得她只能在婚禮前夕發聲明澄清相關不實爆料。 



她表示老公比自己年長,事業有成,證實兩人早在去年8月20日登記結婚,且老公很支持自己的演藝事業。至於William真實身分?據大陸媒體報導他名為王曉玉,今年71歲,是知名傢俱大王,追求劉曉慶長達20年時間。 



王曉玉在婚禮上說:「曉慶,我親愛的Livia,多年的仰慕和期待,今天我終於能在基督的祝福下牽著妳的手,和妳走進這神聖的婚姻殿堂……如果說,人在天國裡會得到永生,那麼在天國裡和我相依相守永生的伴侶也必然是妳。」 



劉曉慶深情回應:「William,多年來你一直懂我,愛我,敬我,心疼我,對我呵護包容信任期盼,我願意與你攜手勇敢同行婚姻的路,我會尊重你,好好愛你,走向屬於我們的幸福。」真心告白讓全場人感動落淚,而小倆口也會擇期在香港舉行結婚派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