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全民公主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全民公主

全民公主

《全民公主》安以軒李承炫合唱「陪你幸福」很心酸

《全民公主》(圖片來源:展杰文化)

暑期檔,正在東方衛視熱播的全民偶像季電視劇《全民公主》因開播前深陷炒作門而引起了眾多的關注和議論,繼而該劇一直成為媒體大眾娛樂的焦點話題,《全民公主》開播后因其敘事節奏暴走再次引來爭議,而細心的觀眾又發現該劇的話題男女主角安以軒李承炫為《全民公主》合唱了插曲《陪你幸福》,遂感嘆物是人非,音樂很美好現實很心酸,該劇播出時期,安公主的閨密陳喬恩在微博為安以軒鳴不平,並為其新劇賣力吆喝。

《全民公主》由上海展杰文化聯手台灣偶像劇教父陳銘章,攜安公主安以軒、孫藝洲、李承炫、周韋彤、夏台鳳等華麗陣容共同打造號稱顛覆國產偶像劇新概念的全民偶像劇。而在該劇播出中,劇中台詞充斥著「青蛙王子」「命中注定我愛你」「下一站幸福」等該劇主創的作品出現,借用美劇慣用的伎倆,讓觀眾在觀看該劇時能引起更多的共鳴,而眼高於頂的安公主也賣力的為姐妹淘陳喬恩宣傳作品多次提到「命中注定我愛你」,而陳喬恩也轉發了安以軒那篇回應李承炫的感性文字,並未其鳴不平,也為《全民公主》吆喝宣傳。

「全民公主」安以軒在開播之前被昔日的男友李承炫曝出兩人戀愛的經過,並陷入被劈腿、小三逼宮的尷尬境地,然而傲嬌的安公主對這位小男友是盡心提攜,不僅帶其空降《全民公主》,而且還發揮安公主的特權爭取了兩人合唱該劇的插曲《陪你幸福》,這首歌曲輕快明亮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歌詞裡李承炫唱「道請相信我會給你幸福」,安以軒回應「你就是我的幸福」,二人深情合唱相信你決不會讓我哭。


而此時的這首歌曲聽起來多了一份應景的心酸。據知情人士報料,安公主的威力不僅僅為李承炫保駕護航,還為李承炫的妹妹爭取了該劇的片尾曲《我的笨是故意》,安公主真是如她微博上講的曾經真愛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