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莫綺雯秀豪乳露點演妓女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莫綺雯秀豪乳露點演妓女

莫綺雯秀豪乳露點演妓女
莫綺雯秀豪乳演技女 露點挑逗泰迪羅賓


▲莫綺雯在新片《妖媚城市》最後一脫?(網路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莫綺雯在電影《一路向西》,扮演學生妹女神一角迅速竄紅,今天更曝光一組性感内衣寫真,大秀豪乳。

她透露,《一路向西》後接到許多劇本,但都因為要赤裸而推掉,不過卻在泰迪羅賓導演的新片《妖媚城市》中,有大膽露點鏡頭?

莫綺雯說,《妖媚城市》乍聽之下大家會以為又是成人電影,但其實是改編網路小說的驚悚片,拍攝過程中,她還多次被嚇到吃不下飯。本來她是不想接拍《妖媚城市》的,但後來是真的找不到更適合的演員,泰迪羅賓甚至決定為了她改劇本,讓莫綺雯大受感動,因此答應接拍並首次擔綱女主角。


▲▼莫綺雯內衣寫真。(網路圖)








她說:「這次在片中很大膽,會有露點鏡頭,我演得很放,導演喜歡我够清純!」莫綺雯邊說還邊挺胸,擺出多個誘人姿勢。「我在片中飾演一個妓女,在香港旺角阻街拉客,為錢出賣肉體,這次的床戲很激烈,最後更被殺死。」不過她拍得很用心,也希望大家不要只看她露點。

但接下來,莫綺雯卻不想要脫了,希望轉型嘗試浪漫清新的愛情電影,她笑說:「我想看看正常的自己是怎樣的,哈哈哈!」她也打算發行EP+寫真,她說:「我對自己唱歌沒什麼信心,但想挑戰一下,會先做些歌唱和舞蹈特訓。」至於寫真的尺度,則是適當且舒服的尺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