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小楊冪」黎丹泳裝寫真大秀傲人身材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小楊冪」黎丹泳裝寫真大秀傲人身材

「小楊冪」黎丹泳裝寫真大秀傲人身材

「小楊冪」黎丹泳裝寫真大秀傲人身材


「小楊冪」黎丹
北京訊,「小楊冪」黎丹曝光一組身穿泳裝拍攝的寫真,火辣身材令人噴血,嬌豔欲滴如出水芙蓉。細心的網友發現,黎丹出水的姿勢,與楊冪在《八星報喜》的姿勢一模一樣。對於近日進行秘密跳水訓練,黎丹表示,既然楊冪不敢,那就讓自己來。

在成為「小楊冪」之前,黎丹是四川南充的一名快樂的建材銷售部門經理,因為爸爸做建材生意的緣故,她做起來輕車熟路。「那時候平時做銷售,偶爾也去當平面模特,雖然我很喜歡唱歌,可沒想到就被自己樣子酷似楊冪而被領進了這個圈子。」 沒媽媽的日子學會堅強 跟很多被嬌慣著長大的小女生不同,今年24歲的黎丹獨立、樂觀,一切都是因為5歲那年母親的突然去世。「媽媽走了之後,我就跟爺爺奶奶一起生活,所以我8歲就會做飯,十幾歲就獨立生活了。」說這個的時候,黎丹眼睛裡寫滿堅強。「小楊冪」黎丹

雖然過早失去媽媽,但媽媽遺傳給她進入演藝圈的資本:漂亮、愛文藝。「我從小就是班裡的文藝委員,後來還專門進修了聲樂。」對於自己的長相,黎丹很謙虛:「呵,在我們那裡漂亮的女孩很多,我是中下的。頂多算可愛。」 拒絕娛樂圈規則 想做自己 在黎丹進入娛樂圈之後,也遭遇過多次「危險」。「我去拍廣告,就有客戶直接找過來說如果陪酒、陪玩,價錢可以翻倍。還有的在我拍完之後發短信讓我去他房間,我沒去,結果廣告全部被刪。」

對此,她很淡然:「這就讓我更看清楚,這個圈子不容易待,我必須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長,別人才會尊重我。」 對於未來,黎丹說:「接下來我會去北京學表演,雖然現在也有劇組找我,但我不想只拍一個就完了。如果有一天我有了成績,就可以不是‘小楊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