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飛虎出征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飛虎出征

飛虎出征
《飛虎出征》發布會 彭浩翔繼續“低俗”

彭浩翔執導的新片《飛虎出征》在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發布會,彭浩翔攜主演杜汶澤、余文樂、鄒凱光、曾國祥到場。該片海報上打出“年度低俗大戲”的標語,似乎有意延續彭浩翔《低俗喜劇》的風格。而對於黃秋生[微博]日前炮轟彭浩翔和杜汶澤的港片“低俗”說,彭浩翔無奈自己的話被媒體斷章取義,他真正想表達的是——香港的核心價值是創作自由,包括可以拍一些低俗的電影。另外,彭浩翔還表示,忙完手頭的項目后會減少當導演,以后會把重心轉向當監製和演員。
  新片繼續低俗和重口味 講述飛虎隊員澳門尋歡
  去年彭浩翔的《低俗喜劇》在香港本地獲得過3千萬的票房佳績,今年他找來幾位好拍檔再度製作一部完全屬於香港地道文化的電影,故事講述四位飛虎隊員各自面對愛情、家庭、工作難題,在越境到澳門尋歡的瘋狂周末,發生許多意料之外的事情,心結也迎刃而解。“去年的《低俗喜劇》后,我希望每年暑假都帶一部瘋狂喜劇給大家。”彭浩翔笑稱,跟幾個好朋友一起到澳門“出征”非常難得,並透露說幾位演員都有床戲,“裏面有很多床戲和動作場面,大家都表現得很自然。”
  《低俗喜劇》和《飛虎出征》都是純粹的港産片,那是否代表彭浩翔要全面回歸港片市場呢?對此,彭浩翔直言他不抗拒合拍片,“我不抗拒合拍片,如果這部片子能在內地上映我也很高興,但合拍片讓很多重口味的電影類型沒有了,我們應該讓每種題材都有它生存的地方。”
  香港核心價值是創作自由 以后轉作監製和演員
  日前黃秋生炮轟彭浩翔、杜汶澤的“港産片的核心價值就是低俗”的言論,問到該事,彭浩翔表示從來沒說過這句話,“我是說香港的核心價值是創作自由,包括可以拍低俗的電影,但這句話可能被媒體斷章取義了。”彭浩翔認為不必要反駁或者回應黃秋生的炮轟,“因為他聽到的是錯誤的引用,所以我不需要回應,否則越描越黑。”
  彭浩翔還表示自己年紀大了,以后會減少拍電影,笑稱要轉作監製和演員,“我把手上的計劃忙完后,會減少當導演,主要轉作監製和演員(笑)。”彭浩翔透露,他的公司不僅會做一些合拍片和純港片的項目,也會挖掘來自台灣、內地、香港等地的新導演。至於做演員的話題,彭浩翔笑稱自己當然不會不要臉地去當男一號,但如果多點機會當演員也蠻有意思,並表示最想合作的女演員是蒼井空[微博]。
  余文樂新戀情被調侃 稱開心事不介意被說
  余文樂和吳雨霏[微博]同游倫敦,導致“樂雨戀”曝光,而當日的發布會上,余文樂頻頻被幾位拍檔調侃新戀情,但他表示不介意,“我無所謂,而且是開心的事情,我不會介意朋友拿來開玩笑。”當被問到為什麼會拍這種重口味的電影,余文樂則認為電影市場很大,健康的市場應該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影片,不一定都是非常嚴肅的,也可以有這種輕鬆的電影。
  片方當天還發布了影片的預告片,幾位男主演“出征”澳門的片段,很容易讓人想去香港去年的三級片《一路向西》,不同的是這次的主角身份非常特殊,是飛虎隊成員。而杜汶澤的角色更有幾段調侃《一代宗師》和《寒戰》的台詞。有記者問彭浩翔該片是否三級片,彭浩翔表示當年以為《志明與春嬌》只是二級,但最后被定為三級,所以這部的命運也還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