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第一名模林志玲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第一名模林志玲

第一名模林志玲

第一名模林志玲模撞衫 露輸準人妻關穎

第一名模林志玲在《101次求婚》中,自備鏤空蕾絲短洋裝,和高以翔在海南島三亞度假。竟與關穎在馬爾地夫拍的婚紗照撞衫!關穎經紀人柴曉倩昨說:「這衣服是她自己的,她就很懂時尚,也愛白色,好看的東西大家都愛。」不過林志玲裡面穿白色T恤,比新娘子保守得多。
第一名模林志玲嘟嘴騎馬舞出場 示範拍打C奶美胸密技
林志玲日前出現在中國節目《天下同名人》錄影現場,竟然一改以往女神形象,穿著一襲白色蕾絲洋裝,與一群男舞者跳著騎馬舞出場,表情可愛又逗趣!而林志玲在內衣廣告中,露底褲、脫襯衫,模樣超性感,她透露自從7年發生大連墬馬事件後,已經為胸部投保1千萬元。

7年前大連墬馬事件震驚全台,當時林志玲摔斷了肋骨,造成氣胸、血胸,讓她餘悸猶存!林志玲首度回應此事:「當時我躺在醫院,我不確定我能不能好起來,我非常沮喪,我連活動都感覺到很困難。」
墜馬事件後,林志玲為胸部投保新台幣4千萬元!還花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用來保養胸部及腿部,在日前拍攝內衣廣告時,脫下襯衫、露出底褲,火辣身材讓人驚艷。在錄影現場,林志玲大方公開胸部保養手技:「每次洗完澡以後都要用冷水往上沖胸部,並且拍打胸部,不要怕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