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火辣爆表!洪棠挺32E美胸 上空魅登封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火辣爆表!洪棠挺32E美胸 上空魅登封

火辣爆表!洪棠挺32E美胸 上空魅登封

 
  •  

    女星洪棠性感挺32E豪乳,為雜誌拍攝封面。(圖/FHM)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女星洪棠性感挺32E豪乳,特別裝扮成運動甜心,以背部全裸入鏡,火辣指數爆表!她為《FHM男人幫》雜誌擔任4月號封面女郎,不管是俯臥在Bar檯、斜躺在撞球檯或是裸上身跨坐木桶等誘人姿勢,全都輕鬆一次到位!

洪棠經果兩年的進修成長,蛻變得更加嫵媚動人,本次因應全台瘋棒球,特地妝點成運動甜心,俯臥在Bar檯、斜躺在撞球檯或是裸上身、跨坐木桶擺出性感姿勢,全都輕鬆一次到位,火辣指數飆升滿點!洪棠


▲▼女星洪棠特地裝扮成運動甜心。(圖/FHM) 洪棠 洪棠 洪棠 洪棠 洪棠
洪棠

棒球熱全台發燒,洪棠自然也陷入瘋狂,「我都在家鎖定轉播,裡面我最欣賞陽岱鋼!」坦言自己欣賞陽光型男,希望另一半愛運動,「我交過的每任男友都愛運動,尤其是打籃球。我可以接受男生的汗味,而且我覺得汗味很Man!」但她坦承自己不愛運動,「因為我很懶,不喜歡會很累、很喘的運動,像是跑步,但我喜歡瑜珈,除了能雕塑身體,還可讓心靈放鬆。」
扮演感情劊子手 不愛就分
而她的戀情狀況,至今仍是大家關心的焦點,洪棠認為,「只要對方願意的話,分手後當朋友絕不是問題。」她還大方透露:「我認真交往過對象大概只有4個吧!但都維持不久,說來有點慚愧,最長只有一年半。」

洪棠不愛吵架,但總扮演著感情的劊子手,她說:「提分手的都是我,就算對方做了什麼、說了什麼讓我不開心的事,我也不會當場戳破或是爭吵,只會默默放在心裡,直到累積受不了,我就會主動要求分開了。」

▲洪棠坦言自己的感情都維持不久。(圖/FHM) 洪棠 洪棠 洪棠

如果收到前男友的「紅色炸彈」,會應邀出席嗎?洪棠率直說道:「會呀!為什麼不去?我應該會包六千吧!」現在的她,喜歡有才華、有肩膀的男生,「年紀要比我大,還要愛運動。」坦承十幾歲時迷戀外表至上的花美型男,「但現在我覺得外表根本不能參考,反倒是壯壯、肥肥,像是有點發福、微胖的中年男子,我都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