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我愛瘋sex

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我愛瘋sex

我愛瘋sex

我愛瘋sex
曾參演韓片《醜女大翻身》的女星金亞中,在電影《我愛瘋Sex》中玩突破,用呻吟聲挑逗池誠,更有不少露骨對白及大膽床戲,務求滿足觀眾的另類享受。


重返大銀幕的韓國女星金亞中,今次與《守護Boss》男主角池誠合作《我愛瘋Sex》,該片我愛瘋sex在香港及韓國同樣被列為只准成年觀眾入場。電影講述金亞中苦等拍拖5年的男友求婚不果,遂向男友催情挽救感情,豈料意外致電給陌生人池誠。

至於飾演平凡上班族的池誠,為免拍拖7年的女友捱苦,擱置自己的唱作人夢想,努力搵錢,惟女友卻遭富家子撬走,在極度失意之際,突然接到金亞中的疑似性愛來電,女方施展一輪性感挑逗的呻吟聲,讓兩人展開一段隔空纏綿的「性」關係。

滿足男觀眾
兩人的露骨情慾對話,滿足觀眾的聽覺「享受」,池誠更以半裸大晒一身結實肌肉,演繹挑逗戲份,引發觀眾無窮幻想。至於金亞中與池誠舊愛的申素律亦不吝嗇身材,打造一幕又一幕火辣場面,申素律更赤裸上陣肉搏池誠。金亞中為滿足男性觀眾的幻想,在發揮誘惑演技及在造型打扮上,加添了不少個人構思,曾詢問在場工作人員意見,她想過參考成人網站的色情電影!
我愛瘋sex

情慾Jingle Bell

金亞中於2006年在《醜女大翻身》獻唱主題曲,一鳴驚人,今次她在《我愛瘋Sex》同樣有獻聲演繹一曲《Show Me your panty》,飾演夢想成為唱作歌手的池誠,則演繹另一版本《Show Me your heart》。貫徹電影的大膽作風,二人還將聖誕歌《Jingle Bell》,重新編曲配上露骨歌詞的《Sexy Jingle Bell》。

戀愛態度開放

《我愛瘋Sex》的大膽情節,正正反映現今男女的戀愛態度。我愛瘋sex劇組在開拍前特意向312位韓國年輕男女,進行關於戀愛觀的調查,結果發現一半受訪者都認為聽覺上的挑逗,比實際看到的更興奮,亦發現三成人能與伴侶以外的人發生關係,甚至有五成受訪者接受與前度發生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