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萬綺雯長腿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萬綺雯長腿

萬綺雯長腿
長腿美眉萬綺雯酒店遇靈異 婚後快活做主婦

有日萬綺雯跟她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朋友談長途電話。說得興起,她即刻飛往澳大利亞墨爾本繼續敘舊。當時萬綺雯一個人去,住宿在一家古老的酒店,走在走廊都會發出伊伊呀呀聲音,而且走廊燈光微弱。萬綺雯在夜晚半夢半醒之間,發現有一個黑色人形物體,手腳特別長,一步一步向萬綺雯跳過來,好似殭屍,嚇得萬綺雯想逃,卻動彈不得,像是被鬼壓床,只有在心中念聖號(萬綺雯是長年茹素的佛教徒),念了不知多少遍,終於發覺可以動時,即刻收拾好行李跑下去退房!

萬綺雯長腿

每當她將自己的恐怖經歷告訴朋友時,大家全笑得人仰馬翻,萬綺雯抱怨的說:「可惡!發生事時我真的要多怕就有多怕,很恐怖的!」連她發噩夢呀,大家也覺得是很好笑的事!有一次她做惡夢嚇醒,即刻推醒老公告訴他我做噩夢,希望他安慰。誰知道他說:「你不是吧?」然後繼續睡覺!

得到夢想中的愛情

萬綺雯因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有傑出的表現,並因此片而獲得「亞洲電視最佳女主角」及「亞洲電視十大最受歡迎藝員」,不僅如此,在此片的拍攝過程中,也得到夢想中的愛情,並有了歸宿。

初遇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陳十三時,正好萬綺雯剛拍完《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並拿了最受歡迎女主角,當時她心想:「這個編劇能夠寫出這樣的故事,真夠感性。」當她與編劇陳十三初次見面時,就有種心靈相通的感覺,她對自己說:「就是他了。」「是他讓我得到夢想中的愛情。」這是萬綺雯對於陳十三的評價。

對於愛情的苦苦追尋,萬綺雯感慨地說:「入行頭十年最是辛苦,到處碰壁到處碰釘,當你沒遇到對的人時,愛情總是很苦,不論你怎麼苦苦追求,愛情也總是慘澹收場。而就當決定要放棄的那年,竟然遇到了陳十三。」

萬綺雯長腿

一心想做個稱職的太太

萬綺雯和陳十三因《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劇本相識相知相愛,相纞相惜,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後,萬綺雯選擇安心在家做主婦,照顧丈夫和貓,一年只出來拍兩個戲。連去年為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要返大陸21天,萬綺雯也覺得跟丈夫分開太久,結婚四年來天天像在蜜月期。她說:「當我投入一段感情時,我會很執著。當我有一天看不到未來,預期這個男人不會給我一個好的家庭時,我也會當機立斷、揮劍斬情絲、不會浪費時間。」

而對於婚姻,婚後的萬綺雯滴酒不沾,連喝一杯紅酒就頭痛。「在我看來結婚是一個很重大的協定,一旦簽了這張紙,就是一生一世的承諾,我會盡我所能去保護這段婚姻,不會讓它崩了散了,我要它一條裂痕也沒有。結婚之後,我盡量少出去玩,減少接觸其他人,讓我們的世界變得簡單。」她說。

萬綺雯長腿美眉

雖然萬綺雯1989年當選亞姐亞軍,但是在1999年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才令人對她感到印象深刻。在萬綺雯心目中,「《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對我的意義很特別,因為這套劇,別人不再說,『萬綺雯只顧著談戀愛了』」。因為這齣戲,讓大家發現她的『長處』---就是42長腿。如今萬綺雯平時拍照時,她都會擺個POSE,總有意無意把裙邊拉高,方便拍到更多長腿。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拍攝時,丈夫由編劇晉陞到監製,她身兼女主角和監製太太,雙重身份令她感到尷尬。只是這種片子拍多了,也讓萬綺雯遇上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