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柳岩談性感無奈

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柳岩談性感無奈

柳岩談性感無奈

都看我胸、沒人看我的臉...柳岩談性感無奈~




  • 足球寶貝出身的柳岩近日在接受採訪時無奈表示:『沒有人看我的臉,也沒有人看我的眼睛,所有人都在看我的胸。』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足球寶貝出身的柳岩近日在接受採訪時無奈表示,『沒有人看我的臉,也沒有人看我的眼睛,所有人都在看我的胸。』據網易報導,這都是在某次活動中,柳岩和幾位同事試穿了一襲低胸禮服,她說,『我覺得很醜,但是領導喜歡。從此就給我定下了性感路線。』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