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0986-078991 收購手機/電腦收購/iphone 14收購/筆電收購/收購S23/Note 21收購/ipad air5/收購電腦/全省收購/相機/手機/當票: 地鐵蒙面哥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地鐵蒙面哥

地鐵蒙面哥
北京男地鐵蒙面敲鑼 遇勸掏刀嚇乘客

24日早上,蒙面哥的一張照片被放上微博,引發網友大量轉載,乘客紛紛表示「看著嚇人」。一北京男子眼鏡上糊著煙盒紙,一手拎著鑼,另一手拿著手機播放「滾、滾、滾」錄音。
據港媒報導,24日早上9點,從北京西直門上車的趙女士一進車廂就被一名「與眾不同」的乘客嚇了一跳。趙女士說:「他個子大約175厘米,穿著黑皮鞋、土色西裝褲、深藍色外套,手裡拿著一個小鑼和鑼錘,眼鏡上糊著一個撕開的煙盒當眼罩,擋住大半個臉。他手機裡還一直播放著『滾、滾、滾』的錄音。就這一個字,腔調都不變,一直循環播放。」

她稱原以為蒙面哥是盲人,後卻發現另有蹊蹺,「他下車時把眼鏡托起來,從下邊看路,敢情不是盲人。」另一目擊者韓先生稱:「我站在他的邊上,感覺上他在和我對視來著,我仔細觀察,他眼鏡上有個小縫,肯定不是盲人。」
韓先生說:他之前也曾在地鐵中見過該「蒙面哥」:「當時我和車廂中幾個男乘客一直勸他不要在車廂中繼續敲鑼和播放噪音,可他不答話。後來有人說再不關閉錄音就把他送下車時,他突然從兜裡拿出一個10厘米左右的伸縮裁紙刀,跟我們比劃起來,他身邊的乘客見狀趕緊都讓開了,他又拿著鑼不時敲幾下,錄音播放一直沒停。我覺得這樣很不安全,雖說只是裁紙刀,但劃到誰都不好。」
民眾在微博上徵集「蒙面哥」乘地鐵的路線,據多位目擊者提供得出,1號線、4號線都曾有過他的蹤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